七爷家的小天

我与我周旋久,宁做我。

【唐山海X李小男/张若昀X阚清子】故梦的另一种结局(军统伪装夫妇!)

——妈妈,您很喜欢海吗?

——喜欢,也不喜欢。

——为什么呀?

——因为,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……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450031/

昨晚上我还和天太太说,感觉剪了故梦,再也剪辑不出比故梦更流畅的海南夫妇了。然后天太太 @乐知参商行未远 说,故梦是一个巅峰了。

我233巅峰是什么鬼,所以这一个版本的故梦,算是另一个结局吧。算是李小男视角的故事,至于唐山海的结局,你们觉得是什么?

 @小七爷 我发现小妹说得对 @报告七爷:我是你的迷妹! 中国的古诗词真是太内涵了,你家七爷教我这么化用,我都被他们感动到了。

嗯,这么说吧 @无需记忆 ,这个版本和之前的故梦连起来算是比较完整的故事了,交代了一些前因后果,并且苏三省和李小男也有一些渊源。

王天风老师天天在B站收学生系列2333

谢谢阿莫 @阿莫 开新坑,开心的咧!么么哒谢谢封面大手 @牛肉粉丝炉包 

爱你们,爱弹幕,爱海南夫妇!

评论(25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