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爷家的小天

我与我周旋久,宁做我。

【靖凰衍生】《白头吟》第十集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388323/

——君恩极盛时自然无人敢与你为敌 为父也不盼别的,惟愿你莫落得一样的下场。

——父亲 是孩儿不孝,您若倒了我也是活不成的。孩儿自幼以您为荣,也是您让我明白,这个天下可以这样大。

——也不知等皇帝哥哥来时,可否是大梁的春天?到了那个时候,花都开好了吧。

——秋天了,陛下来接您时大梁已无所有。公主倒可聊赠陛下,一枝春。

——我喜欢的样子,她都有。她有的样子,我大约也是喜欢的。我似乎总是惹她哭,您说朕该怎么办才好?

——陛下,花有重开日,人无再少年。只要人还在,就一切都还来得及。

——高公公,您说她是不是盘桓在我年少时光的一个梦?美丽又虚幻,一切都不是真实的……

我爱硬币,更爱弹幕! @小七爷  @报告七爷:我是你的迷妹!  @乐知参商行未远  @无需记忆  @飞飞 

你们说,到最后,这个天下,是谁的天下呢@所有姑娘

——最近迷恋了其他CP,而且总编剧大大事忙,我也忙,所以就不要催了好吗?答应我,尽量早点完结就是了么么哒!

评论(2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