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爷家的小天

我与我周旋久,宁做我。

【麻雀:李小男X陈深/李易峰X阚清子】让她降落—又名《子夜歌》

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!我站的CP全世界最配了!就是萌李小男X陈深这对欢喜冤家怎么办?呐 @阿莫 我说到做到的哟,欢迎剧情弹幕吐槽弹幕齐飞么么哒!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265130/

小妹 @报告七爷:我是你的迷妹! 小忆 @无需记忆 晚到的教师节礼物and早到的中秋节贺礼233。讲真,小妹,我发现你说得对,小男的人设类似曼丽,性格又与屋里小采儿相似,所以我对她总是多一些偏爱的。

天太太 @乐知参商行未远 你吃这对安利吗?

摘自 @小七爷 《子夜歌》

欢乐中一定蕴含着悲伤,

好比花丛中隐藏着毒蛇。

谁怀着一个疲惫的灵魂,

闪烁如半睡半醒的幻想?

谁将像颠茄一样开放——

你,还是我?

——你喜欢巴尔蒙特?

——嗯,算是吧。

——李小男,你穿旗袍原来这么好看。

——你猜我喜欢读什么?李贺,我喜欢读他的诗歌。

——那我想,你最喜欢的,应该是《南园》吧?男儿何不带吴钩, 收取关山五十州。

——你会一直这么喜欢我吗?

——我会保护你的。

——冬天真是冷,我的围巾都找不见了。

——那我给你织一条围巾吧,你喜欢什么颜色?

——红色。我喜欢红色。

——好。



评论(85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