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爷家的小天

我与我周旋久,宁做我。

原来今天中秋啊,所有的小可爱们月饼节快乐!从五月开始到现在,工作异常繁忙,从没有过一次完整的周末来休息,更别说是假期了。中秋佳节,亦如是。
很长一段时间,每天醒来都不想去上班,总想着这样一份工作,无法给予我精神上的满足,也无法给予我财力上的富足,到底是什么支撑我一直坚守岗位的?思来想去总想不明白,暗暗觉得还可以再熬一段时间,如果熬不过这段艰难,那就弃了吧。奇怪的是,总能熬过那些苦楚,基友说,这恰恰是最让人绝望的地方😂😂😂好吧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。等有朝一日,围城塌了,我再昂首挺胸地走出去看海阔天空吧🤗🤗🤗
😚😚😚谁可以分享我润玉的分段柴?全集cut的百度云盘那种?不要4k画质,1080或者720p都可以哒。

评论(14)

热度(6)